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年第11次)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年第11次)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5-24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22日上午,学院召开2017年第11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传达学校工作例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5月18日学校工作例会精神。会议要求,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和“双一流”建设工作。

  二、研究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

  会议传达了5月17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部署会精神。听取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按照学校评估工作总体部署,制定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责任到人。预评期间所有教职工、学生不得擅自离校,有课教师不得随意调课,所有工作人员须保持通讯畅通。

  三、研究人员招聘事宜

  会议听取了人员招聘报名情况的汇报。会议根据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查。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精神,公示应聘人员初审合格名单,并做好应聘人员遴选准备工作。

  四、研究学生就业工作

  会议听取了学院学生就业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目前形势较好,后一阶段重点做好研究生就业指导工作。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研究生导师对研究生就业的指导作用,要对就业困难的学生进行一对一帮扶。

  会议还研究了重点研发项目申报等工作。

    

  参会人员:姚军虎  赵延安  孙  超  王晓娟  王  力

  请假人员:昝林森(宁夏出差)

  列席人员:凌  飞  阮  鹏  樵淑银  郭  超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