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年第12次)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年第12次)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6-12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6日上午,学院召开2017年第12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研究学院“十三五”规划推进落实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学院“十三五”规划核心指标年度计划和重点任务责任清单制定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上报学校。

  二、研究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会议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反馈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按照学校预评估工作反馈会精神要求,对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一次认真梳理和完善。近期,组织全体教师、教辅人员及党政综合办公室管理人员召开一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暑期,组织相关教师、专家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研讨。

  三、研究学生就业及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

  会议通报了近期学生就业情况,听取了关于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制定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学生工作办公室和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要对目前未就业学生制定详细工作计划,确保未就业学生顺利就业。要加强对毕业生的感恩教育和爱校、荣校教育,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

  四、研究2017年度学院自主学科建设资金项目预算方案

  公议听取了关于2017年度学院自主学科建设资金项目预算方案编制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决定,重点按以下八个项目内容进行建设:一是国家重点基金、优青、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与实施;二是重大成果培育;三是学院统一组织研究生开题论证及校外专家学术报告会;四是学科点发展研讨;五是人才专项;六是课程建设;七是中德动物科学研究中心;八是重点支持优秀科研团队。

  会议还研究了成人教育工作。

  

  

  参会人员:姚军虎  赵延安  孙  超  王晓娟  王  力

  请假人员:昝林森(西安开会)

  列席人员:凌  飞  阮  鹏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