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1次)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1次)

作者: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3-11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4日下午,学院召开2019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学习《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支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发展若干政策的批复》等文件

  会议集体学习了《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支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发展若干政策的批复》、《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人员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李兴旺、吴普特同志在2018年学校党委工作例会上的讲话”、“李兴旺同志在学院“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等文件。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人员要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认真贯彻文件并严格执行。

  二、审议2018年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及师德师风考核结果

  会议审议通过2018年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及教师师德师风考核结果,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学校要求,公示后上报人事处。

  三、审议2018年校级先进评选结果

  会议审议通过2018年学院校级先进评选结果,决定推荐曹斌云、雷初朝、王力为学校先进个人建议人选,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要求,公示后报送学校。

  四、审议学院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学院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

  会议认为,2018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聚焦基层党建与学科建设,学院精心布局,认真落实,在国家重大项目、国家优青、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和党建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上报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

  五、审议学院2018年度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学院2018年度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会议认为,2018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我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为92.76%,年终就业率97.29%;毕业研究生初次总就业率95.36%,年终就业率99.34%。学院总初次就业率93.82%,年终就业率98.34%,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六、审议通过《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学业导师管理办法》

  会议听取了《动物科技学院本科生学业导师管理办法》,学业导师是我院一项重要创新管理机制,在学生教育管理中发挥了重大作用,取得了显著成效。会议要求,学生工作办公室按照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发文实施。

  七、研究行政管理人员招聘工作

  经学院发布招聘公告后,国际学院庞雪琴符合招聘要求,经讨论研究,同意庞雪琴调入我院,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程序做好调入手续和工作安排。

  八、研究学院津贴发放事宜

  根据学校《关于2018年度津贴核拨和发放有关问题的通知》(办人事发〔2018〕21号)精神,结合学院实际,会议研究决定,学院2018年度津贴核算继续按照《动物科技学院津贴发放办法》(动科字〔2015〕1号)执行。

  会议还通报了干部及人事工作。

  参会人员:姚军虎  赵延安  孙 超  赵运良  王  力  凌  飞  

  列席人员:巩敏芝  李方龙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