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党建动态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委换届选举
 

学院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委换届选举

来源:   作者:胡巧娟   发布日期:2021-06-02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食品学院六层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委换届选举,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建华同志,党校常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胥耀平同志出席大会。学院党外人士代表王高学、吉红、胡建宏、任智慧等应邀列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同志主持。全院326名正式党员参加了选举。

1.jpg

大会现场

2.jpg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马建华同志讲话

马建华同志代表校党委做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他充分肯定了上届动物科技学院党委的成绩,希望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正确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利。对新一届委员会班子提出了几点希望: 一要聚焦学深悟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师生思想根基。二要聚焦党的全面领导,积极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激发办学活力。三是聚焦对标争先,提升新时代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曹军会同志做党委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

曹军会同志代表上届党委向大会做题为“立足新时代 勇担新使命 为加快建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并对党费收缴、使用情况进行报告。报告通过回顾上届党委四年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团结带领学院师生努力拼搏、锐意进取,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努力思路与目标、建设任务。他强调,学院建设和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与经验,使我们深刻体会到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必须坚持以师生为本、必须坚持改革创新、必须坚持服务国家需求。他说回顾过去,我们倍受鼓舞;展望未来,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和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改革创新抓机遇,锐意进取开新局,为建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IMG_8457.JPG

胥耀平同志宣读校党委批复

姜雨同志介绍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

IMG_8577.JPG

王力同志主持会议

赵运良同志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IMG_8657.JPG

总监票人张恩平同志主持选举会议

NeoImage_副本.jpg

投票环节

照片1.jpg

监票人、计票人统计选票

IMG_8545.JPG

观看大型保密文献记录片《胜利之盾》

经过投票,选举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为(以姓名笔画为序):王力、王小龙、杨小军、赵运良、姜雨、凌飞、曹军会。计票期间,全体参会党员观看大型保密文献记录片《胜利之盾》(第四集)。

选举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同时在选举大会期间,还选举产生了学院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代表。

1.jpg

校领导与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合影

2.jpg

召开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选举大会结束后,在学院104会议室召开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了曹军会同志为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王力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并对党委委员进行了分工,姜雨同志为组织委员、曹军会同志(兼)为统战委员、赵运良同志为纪律检查委员、杨小军同志为宣传委员、凌飞同志为保卫委员、王小龙同志为青年委员。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