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党建动态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党建动态» 学院举办研究生党员微党课大赛初赛
 

学院举办研究生党员微党课大赛初赛

来源:   作者:王弘浩 唐红玉   发布日期:2021-06-08     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生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深刻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提升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在学党史、懂党史、讲党史方面起到引领示范作用。6月7日晚,学院在107报告厅举办研究生党员微党课大赛初赛,来自学院的15个研究生党支部的38名研究生党员积极响应本次比赛,辅导员唐红玉、管林飞、王钰晨担任评委。

选手风采1.jpg

选手风采

各支部队伍根据赛事要求选派1名代表通过PPT演示完成讲解,最终遴选出1支队伍作为学院研究生党员代表进入学校第一届学生党员微党课大赛复赛。竞赛过程中,学生党员围绕各自主题展开了精彩的演讲,在同学们铿锵有力的语气里,体现出对先驱榜样的尊敬和惋惜,以及身为中华民族人民的自豪感和中国共产党员的身份认同感。

经过激烈的角逐,研究生第十二党支部脱颖而出。相信本次微党课竞赛能够帮助大家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学习党史的所思、所想、所悟运用到实际工作和科研学习中。预祝研究生第十二党支部在学校复赛中赛出风采,勇创佳绩!

初赛现场1.jpg

初赛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