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党建动态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党建动态» 【欢庆教师节】教师节:给学院全体教师的一封信
 

【欢庆教师节】教师节:给学院全体教师的一封信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08     浏览次数:

     

111.png

时间来到了九月,阵阵秋风吹来丹桂的芬芳,绵绵秋雨送来怡人的凉爽。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我们迎来第37个教师节,动科学子满怀感恩,深情地祝愿所有敬爱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 你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你是粉笔,牺牲自己书写希望,少时不识师恩重,长大方知老师亲。您的辛劳是我们的动力,为您擦去汗水和灰尘;我愿作一束夜来香,和星星一起陪伴在您身旁。 一路上有您的教导,才不会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关注,才更加的自信勇敢。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这就是我们敬爱的老师崇高的劳动。经历了风雨,才知道您的可贵;走上了成功,才知道您的伟大。谢谢您,我尊敬的老师们!

“令公桃李满天下,何用堂前更种花。”老师,假如我能搏击蓝天,那是您给了我腾飞的翅膀;假如我是击浪的勇士,那是您给了我弄潮的力量!老师,您像一盏明灯,点亮了我前进的道路,让我可以从容不迫的大步向前走,向自己的人生目标走去!四季交替,寒暑流转,您将青春热血谱写壮美华章,您用声声教诲,句句良言将我们培育,如今伴着阵阵秋风送上我们真挚的祝福:老师,您辛苦了,教师节快乐!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窗外不知走过多少春秋,灯下认真的身影依旧。讲台是你表演的舞台,粉笔是你挥洒智慧的权杖,三尺讲台是您庄严神圣的舞台,两寸粉笔是您传道授业的执着,一生教诲是您解惑育人的奉献。教师节到了,满天下的桃李,为尊师您送来了爱的芬芳,也送带了爱的甜美,祝福您的光辉普照人间,永不褪色。您的学识让我们敬佩,您的为人让我们折福,您的节日让我们共同庆祝!老师,节日快乐!

“天涯海角有尽处,只有施恩无穷期。” 敬爱的老师,您的教诲如春风,似瑞雨,永铭我心。多想再一次注视您的目光,多想再一次倾听您的讲课,衷心道声谢谢,用我所有的真诚。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名师不教学满天下。我们将发奋学习,勤奋上进,用出色的成绩和自我的成长,回报老师最好的培育!

最后让我们再次致以您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献上我们最深情的告白:“谢谢您,亲爱的老师们!节日快乐!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动科学院团委   学生会  研究生会

2021年9月8日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