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党建动态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党建动态» 【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话廉洁、守初心”主题研讨会
 

【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话廉洁、守初心”主题研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次数:

     

今年12月9日是第十七个国际反腐败日。为认真贯彻落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陕西省纪委四次全会部署以及学校学院有关会议精神,切实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推进廉政文化深入研究生党支部。1210日,以“话廉洁、守初心”为主题,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联合研究生第十四支部开展了主专题研讨会。

会上,研究生第十四支部书记管林飞为大家分享了十九大以来,总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字字铿锵,发人深省。并谈到:作为研究生,不涉及权利,但是作为党员,我们必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使我们党更加团结统一,坚强有力。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博士生党员李学亮分享道: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改进作风,使我们党的作风全面纯洁起来,我们研究生党员要严以律己,谋事要实,科研要实,做人要实;要坚决遏制腐败现象,发现腐败迹象,立即举报,绝不姑息。只有这样才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在基层扎根,营造出政治上的绿水青山。

此次主题研讨引导研究生党员修身律己、廉洁齐家,以良好作风带动党风政风校风院风教风持续向好,巩固发展了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mmexport1607679379587.jpg

研讨会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