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党建动态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述廉大会
 

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述廉大会

来源:   作者:安相   发布日期:2021-01-11     浏览次数:

     

1月11日,学院在107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述廉大会,班子成员、系主任、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委员、科级干部、教代会代表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主持。

1e9054ad4fcf4f15b641467305411412.jpg

述职述廉大会现场

736289def48546a1bf1db58a03ad31b7.jpg

曹军会书记代表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并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b917db62770147fa80b9932335fd6a42.jpg

王力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曹军会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分别从党建工作、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学院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总结,曹军会指出, 2020年,动科学院围绕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主题,较好的完成了第五轮学科评估上报、疫情防控、巡察整改任务落实、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等工作,各项事业都在不断发展。曹军会还对新一年的重点工作做了说明,表示2021年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契机,奋力谱写党建新篇章,扎实推动学科高质量发展,着力提高卓越农林人才培养质量,继续写好“顶天立地”文章,切实提升综合管理服务水平,为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做出“动科人”应有的贡献。

班子成员曹军会、姚军虎、孙超、赵运良、王力、凌飞、姜雨依次进行2020年度个人述职述廉报告,与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进行民主测评。

FotoJet.jpg

班子成员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