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党建动态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党建动态» 学院举办“展示动科风采,亲子共感党恩”庆六一活动
 

学院举办“展示动科风采,亲子共感党恩”庆六一活动

来源:   作者:胡巧娟   发布日期:2021-05-30     浏览次数:

     

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安排,为让学院教职工子女度过一个充满温情的“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29日,学院部门工会举办“展示动科风采,亲子共感党恩”庆六一活动。学院部分12周岁以下儿童及父母家人参加活动。

_MG_8311.JPG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对党说句心里话,参与儿童及父母通过书写、歌唱、朗诵等形式现场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送祝福。二是强身健体快长大,参与儿童与父母合作,完成夹乒乓球、套圈、投壶等环节,在活动中锻炼身体,养成爱运动的好习惯。三室携手共绘中国梦,参与儿童与父母合作,现场手绘一张爱国主义主题作品。

NeoImage_副本_副本.jpg

_MG_8318_副本.jpg

活动中,广大教职工暂时放下手中忙碌的工作,全身心投入陪伴孩子,在游戏中加强与孩子的沟通交流,享受难得亲子时刻;同时,教职工之间以此为契机交流工作、交流生活,放松身心。青年教师刘丕龙表示:感谢学院组织这次活动,小朋友认识了更多小伙伴,家长之间也交流了育儿心得,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让我们干劲十足。

学院部门工会主席赵运良表示:父母的爱是孩子成长的最好养分,尤其是青年教师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要多陪伴孩子,在亲子互动中体验成功和欢乐,营造健康向上、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在动科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中为学院发展凝心聚力、贡献智慧。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