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党建动态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干部任免会议
 

学院召开干部任免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4     浏览次数:

     

4月13日,学院在104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免会议。副校长马建华,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秦清军,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授委员会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科级干部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主持。

干部任免会议.JPG

会议现场

会上,秦清军宣读学校任免文件,免去孙超同志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职务,任命杨小军、王小龙为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孙超、王小龙、杨小军同志分别作离任和履新表态发言。

姜雨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提出4点工作要求,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坚持用团结形成合力、坚持把规矩挺在前面、坚持把事业推向前进。学院班子将秉承学院优良传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强农兴农使命,以“十四五”规划为契机,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马建华代表校党委对对孙超同志为学院事业发展与改革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对杨小军同志、王小龙同志履职新岗位,凌飞同志继续担任副院长职务表示祝贺。同时,他对学院新班子提出3点要求,一是在加强政治建设上有新提升,要在政治上站得稳、靠得住,做到眼睛亮、见识早、行动快,从现象看本质,从苗头倾向看问题走向,旗帜鲜明的传播好党的声音、党的主张、党的政策;二是在增强工作本领上有新提升,不断提升科学决策和狠抓落实的本领,学会运用党的科学理论,优化思想方法,坚持问题导向,让宏观决策部署在基层、在学院落地生根;三是在担当作为上有新提升,在摸爬滚打中历练才干、积累经验,做到俯下身子、迈开步子、甩开膀子、腾出路子、干出样子。最后,他希望新班子能够团结带领全院师生聚焦国家战略、聚焦畜牧产业重大科学和技术问题,秉承“畜德自牧,富饶天下”学院文化,突出“产学研用”紧密结合,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