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群团工作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群团工作» 凝心聚力勇拼搏,动科学子展风采
 

凝心聚力勇拼搏,动科学子展风采

来源:   作者:张明侠 王震/文 刘有学、李林曦、孙常青/图   发布日期:2021-03-30     浏览次数:

     

3月27日至28日,北校区网球场迎来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1年“中行杯”院系间大学生网球赛,学院网球队成员们顽强拼搏,不骄不馁,发挥神勇,将“动科精神”尽情绽放在了运动场每一寸土地上,最终动科学院网球队荣获院系间网球团体赛第五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队员风采1_副本.jpg

网球队队员风采

初战告捷,小组出线

学院网球队先后对战创新学院网球队、外语系网球队、园艺学院网球队、理学院网球队。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都积极备战,商讨战术,做好赛前准备工作。比赛过程中,动科网球队队员们在比赛中积极拼抢,赛场上双方队员见招拆招,队员们也充分尊重对手,场上队员尽力打好每一颗球,场下队员文明观球,最终小组赛全胜,以小组第一的好成绩出线晋级八强。

颁奖图片2_副本.jpg

学院荣获团体赛第五名(图左五为队员丁宜彬代表学院参赛队领奖

颁奖图片3_副本.jpg

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图右一为队长王震代表学院参赛队领奖)

重振旗鼓,勇夺第五

比赛第二天,八进四对战资环学院,比赛前队员们稍有紧张。女子单打不出意外,崔诗钰教练正常发挥,为动科学院扳回一局。女子双打比赛中,余璇与肖亚飞对战对方教练与一名女子主力,尽管我方队员顽强拼搏,但仍以4:6的成绩落败。最紧张的是男子双打比赛,王震与窦鸣乐出战,开局以4:1的优势领先,后逐渐被对方找到弱点,最终被对方6:6追平,抢七比赛5:7遗憾落败。

由于前期比拼轻松顺利,突如其来的失败令队员们心情低落。王力副书记及学院辅导员老师们一行亲自到网球场为队员们加油打气,鼓励队员们重拾信心。最终学院网球队先后击败经济管理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获得第五名。

颁奖图片1_副本.jpg

余璇同学荣获最佳运动员(图左四)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在朝气蓬勃的校园里,赛场上那矫健的身姿、那自信的面孔,都是运动员们的风采。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通过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网球运动的认识,极大的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展现出动科学子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相信动科学子在未来的比赛中定会不断突破自己,勇创更好的成绩!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