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群团工作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群团工作» 十四运会志愿者风采展(二)
 

十四运会志愿者风采展(二)

来源:   作者:张明侠   发布日期:2021-09-09     浏览次数:

     

QQ图片20210909150638.jpg

畜牧硕士2101班段屈雨,负责运动员接待服务

我是畜牧硕士2101班的段屈雨,负责运动员接待,在志愿服务期间主要负责技术官员和运动员的抵达接待,以及在比赛期间运动员休息区服务。志愿服务是奉献社会、服务他人的一种方式,是传播爱心、播种文明的过程,经过志愿者报名、培训、上岗等流程的切身体会,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志愿者身份的光荣和使命所在,能够成为一名十四运志愿者,是我的荣幸也是我骄傲,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增长才干,完善自己。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的我们,应当凭借自己的力量去闯去干,贡献出自己的青春与力量。

306C5EA966D6676AA3CEE670877D1C8F.png

水产1802班宋清川,担任竞赛组织处球童

我是来自水产1802班的宋清川,是此次十四运赛事中的一名球童志愿者,在比赛中负责捡球及给运动员递球。作为一名球童,我可以更加近距离的感受网球比赛的魅力,在志愿服务中欣赏体育精神,由此我也经历了从了解网球,到熟知网球,再到热爱网球的过程。十四运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陕西承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的综合性运动会,我很荣幸能够担任其中的一名志愿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服务工作,向大家展示西农风采,陕西风采!

IMG_7926(20210909-145401).jpg

动科1905班王丁香,担任颁奖礼仪

我是十四运礼仪志愿者王丁香,工作任务是在杨凌网球、水上项目和后续的残特奥会中提供颁奖礼仪服务。这次能被选中作为礼仪志愿者参加十四运,我感到十分荣幸,从去年十二月的选拔,三月的集训,五月的测试赛,将近一年的付出了许多心血,也认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有欢声笑语,也有眼泪汗水,唯一不变的,是一颗赤诚发热的心。青春助力十四运,汗水闪耀颁奖礼!

33.jpg

动科1802班贾可欣,负责竞赛信息辅助服务

我是动科1802班贾可欣,负责场地服务工作,首先我很感谢十四运组委会和学院能够给我这次机会参加此次比赛的志愿者活动,我们的任务主要是场地服务,比如在下雨天过后清理场地,人工干场,在每场比赛开始之前将运动员需要的东西准备好带入场内,在比赛中接受裁判长及运动员的安排提供所需物资及服务。虽然我们的工作相对来说比较累,有时需要在场外待一天,中午需要赶着吃饭去换队友的班,但是这本身就是一件充满责任感和荣誉感的事情,我们作为志愿者都乐在其中。接下来还有将近一周的比赛,我将继续秉承“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认真负责做好自己的一份工作。

5A99308268C4E73882CE333C21766F72.png

水产1802班王子龙,担任竞赛组织处球童

我是水产1802班王子龙,很高兴能在今年的十四运网球赛事中担任球童志愿者。这次赛事,让我明白了球童不单是简简单单的捡球,而且还是一场网球比赛中重要组成部分。我相信通过这次志愿服务工作不仅能锻炼我的意志品质,还能强健我的身体,也能让我的团队意识感更强。

22.jpg

动科1805 班陈湘楠,担任竞赛组织处球童

我是动科1805 班陈湘楠,是此次十四运赛事中的一名球童志愿者。在十四运网球比赛期间虽然很累,但是能够亲眼看到我国最高水平的运动员们在球场上英姿飒爽的瞬间,能够在大学时期为我的家乡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参与全国性的体育盛会,我感到很荣幸!

11.jpg

动科1805班张孜怡(左二),负责检录服务

我是动科1805班张孜怡,负责观众咨询和看台服务轮换,观众咨询主要是给观众发放指南和指引场区,看台服务负责维持场内秩序,帮助观众快速找到自己的座位。上岗第一天,因为天气原因比赛延迟,我们的工作也受到了许多影响,工作期间发现了很多之前没有考虑到的问题,但是所有志愿者都能做到冷静对待,并且积极向组长反映。另外因为我们属于核心志愿者,吃饭问题特别严重,比如不能按时吃饭,没有足够的桌子,比赛期间不能随意走动等,但是大家都认真坚守着自己的岗位,没有抱怨,组委会也尽力保障着我们的物资,让我们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充分体会了被需要和被关心,虽然连续工作很累但是也很快乐。

44.jpg

动科2002班樊毅杰,担任竞赛组织处球童

我是动科2002班的樊毅杰,在十四运网球活动中负责球童志愿工作。这项工作主要是帮助球员捡球和供球,帮助比赛更加高效的完成。因为比赛较多,球童任务量较大。但我也在其中欣赏了高水平的网球赛事,感受到了网球的魅力,同时在志愿服务活动中提升了自我的价值。在今后的几天志愿活动中,我也将努力完成好自己的任务,为办好一届精彩的全运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