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群团工作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群团工作» 我院学子在学校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斩获佳绩
 

我院学子在学校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   作者:张明侠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次数:

     

4月9日,学校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落幕。经前期宣传动员,学院共推荐参赛作品8件,经学校初赛、决赛等环节,8个项目全部获奖。本科生何礼邦团队凭借作品《提高山羊产能与种质创新的“多羔快长”潜在基因挖掘及调控机制研究》在决赛中荣获“特等奖”,将代表学校参加“挑战杯”省级竞赛。

获奖作品名单

本届比赛全校共收到参赛作品235件,遴选出90件作品进入校级决赛。决赛环节最终评出特等奖作品16件,一等奖作品19件,二等奖作品24件,三等奖作品31件。学院自然科学类作品共有7件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科技发明制作类斩获一等奖1项,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IMG_2854.JPG

学院组织参赛队伍进行预答辩

学院参赛队伍的良好表现和优异成绩与学院的高度重视分不开,此次挑战杯比赛宣传报名阶段,学院通过院网、微信平台、一对一联系等方式,动员有潜力的师生踊跃申报。决赛前期,学院组织所有参赛队伍进行了预答辩,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党委副书记王力、胡建宏教授、杨小军教授、蓝贤勇教授、潘传英副教授等老师对参赛队伍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通过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积极支持大学生进行科研训练,通过加大自主支持力度大幅扩大学生参与范围,通过鼓励参加各项学科竞赛使更多的学生脱颖而出。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