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群团工作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群团工作» 学院召开2021年春训动员大会
 

学院召开2021年春训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张明侠 阮子豪/文 王傲泽/图   发布日期:2021-04-11     浏览次数:

     

为鼓舞运动员士气,激发学院运动员们备勇争先创佳绩的斗志,学院于4月8日在107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春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辅导员张明侠、辅导员王钰晨、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参训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IMG_5922.jpg

王力副书记讲话

会上,王力副书记对运动员们提出几点期许:“第一,春训是学院体育工作每年的重点,是为备战校运会而组织的集中训练,同学们要发挥自己的特长,秉着‘爱院荣院、爱校荣校’的光荣情怀,坚持训练、认真备战;第二,在训练过程中运动员们要时刻注意身体状况,根据自身实际合理安排训练,学院将为大家提供充足的营养补给,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第三,每一位运动员和工作人员都要做到想周全、想周密、做踏实、讲技巧,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用有限的的时间将训练效果最大化;第四,希望同学们敢付出、敢投入、充分发扬拼搏精神,为自己争一口气,为学院争一份光。”

IMG_5900.jpg

张明侠老师讲话

张明侠老师向在场运动员的刻苦训练表示感谢,她提到:“校运会是一场展现动科学子风采的体育盛会,同学们通过参加春训锻炼也能健全身体素质,更好地促进学习和生活,希望运动员们高度重视,实现从要我运动到我要运动的转变,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也将各司其职,共同为捍卫学院荣誉贡献力量。”

IMG_5869_wps图片(1).jpg

体育部负责人边晨启介绍春训计划和安排

体育部负责人边晨启介绍了学院2021年春训的具体计划和工作安排,要求运动员们严守纪律、刻苦训练,做到扎实有效,并表示体育部全体成员将秉承认真负责、积极沟通的态度服务好每位运动员,同其他部门携手共同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IMG_5863_wps图片(1).jpg

运动员代表张皓元同学分享经历体会

动科1803班张皓元同学作为运动员代表分享了参加春训的经历和体会。张皓元同学在2019年校运会上取得突出成绩,今年是他第二次参加春训,他表示:“春训是一场旅途,绝不是终点,更要注重平日里的训练,从学院领导老师及身边人的支持中汲取力量,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全力以赴,备战校运会。”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充分彰显了学院对春训工作的重视。学院为春训运动员们每日提供鸡蛋牛奶等慰问品,并将持续安排集中慰问活动,助力动科运动健儿们在校运会上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