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新闻图片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新闻图片» 建立实践基地 做实本硕人才培养
 

建立实践基地 做实本硕人才培养

来源:   作者:郭超   发布日期:2021-09-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金陵研究院人才培养,深化校企合作,我院在广西金陵农牧集团先后建立本科生实践教学基地和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9月3日,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研究生院研究生培养处处长王军,研究院专家动科学院孙世铎教授、动医学院肖书奇教授、食品学院王新教授、食品学院冯宪超教授等一行赴广西金陵农牧集团考察,为共建实践基地授牌。

曹军会书记讲话

黄雄董事长讲话

座谈会上,广西金陵农牧集团董事长黄雄对曹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下一步发展规划,认为企业发展最重要的是科技力量——科技是第一生产力,随着公司总部基地建设,将为合作研究和人才培养创造更好的条件。

曹军会书记介绍了双方合作情况,并对研究院进一步合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双方加强对接交流,探索合作的广度、深度和领域;二是希望参与专家主动服务,通过多学科、跨单位科研技术服务,解决企业发展需求,共同推动金陵研究院建设发展;三是希望通过本科实践教学基地和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加强本科和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院研究生培养处王军处长介绍了学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情况,希望通过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在解决企业问题的过程中把人才培养做得更实。

曹军会书记为本科生实践基地授牌

研究生院研究生培养处王军处长为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授牌

我校参会专家和金陵集团高管围绕人才培养、企业当前面临的问题、技术培训、企业宣讲、下一步合作等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

广西金陵农牧集团主要管理人员,学院研究生胡茜茜参加了座谈。

合影.jpg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