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新闻图片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新闻图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45)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45)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来源:   作者:胡巧娟   发布日期:2019-12-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教职工准确掌握全会精神,12月18日,学院邀请学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方建斌作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主持。

方建斌以“筑牢中国长治久安的制度根基”为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提出的明确要求,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背景、意义和看点,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等,全面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点研究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对于坚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曹军会指出,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希望广大教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学院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报告会现场

方建斌教授做报告

党委书记曹军会主持报告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