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新闻图片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新闻图片» 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汇报交流会
 

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汇报交流会

来源:   作者:胡巧娟   发布日期:2020-01-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升组织力,根据学校工作要求,1月7日-8日,学院在104会议室分别召开2019年度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汇报交流会,学院党委委员、23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以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为主线,既谈了本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又讲了个人履职表现。他们通过PPT展示分别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支部自身建设情况、推动学院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措施等方面进行汇报。学院党委结合党支部书记自评、联系党委委员考评和现场述职评议三个方面,对党支部书记一年来抓党建工作进行全面考核。此次参加述职评议考核党支部共23个,其中优秀党支部13个,良好党支部10个。

党委书记曹军会对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和感谢,学院获批教育部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标杆院系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各位党支部书记狠抓基层党组织建设取得实效的集中体现。曹军会就做好支部建设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做好堡垒加固,在选优配强党支部委员的基础上,扎实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强化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二是发挥头雁效应,增强业务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带动党支部成员围绕中心抓党建,凝心聚力促学院发展;三是推进“细胞”强健,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做好党员教育常态化,严格管理党员队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做好“党建领航 立德树人‘164’行动”建设工作,确保党建工作提速增效,全面推进“国际知名,国内一流”学院建设,争取第五轮学科评估上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现场

NeoImage_副本.jpg

教工党支部书记汇报风采

IMG_2208.JPG

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现场

学生党支部书记汇报风采(一)

学生党支部书记汇报风采(二)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