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新闻图片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新闻图片» 【欢迎2021级新同学】校领导视察我院迎新工作
 

【欢迎2021级新同学】校领导视察我院迎新工作

来源:   作者:王钰晨 张宇   发布日期:2021-09-05     浏览次数:

     

为认真做好2021年迎新工作,动科学院多措并举、以心迎新,确保580名2021届本科生、研究生顺利入学报到。清晰的报到指示牌、满满祝福的新生大礼包、热情洋溢的欢迎条幅、内容丰富的学院展板、细心周到的志愿者服务,成了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9月5日下午,副校长马建华、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副校长赵敏娟带队视察我院迎新工作准备情况。

副校长马建华、赵敏娟视察我院迎新准备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视察我院迎新准备工作.jpg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视察我院迎新准备工作

“这次我们为每一位动科新生准备了新生大礼包,其中《我在西农等你》是由学院出资赞助出版印刷,我院2017届硕士赴基层就业毕业生贾凯所撰写,记录了他在西农生活七年的点点滴滴。”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为视察组介绍到,为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院精心谋划、充分部署,以“节俭、实用、创新”的原则,为新生定制了书包、实验服以及《领航》、《我在西农等你》、《金声玉振》三本书籍,充分发挥优秀学生“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帮助2021级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视察组详细了解了书籍内容,并对学院迎新工作表示肯定。

为做好2021级迎新工作,学院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对整个迎新工作进行统一安排,制定详细的迎新方案,明确各部门工作任务,努力做到迎新专业化、程序化、人性化,力争以最温暖贴心最高效便捷的工作方式为2021级新生入学保驾护航。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