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新闻图片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新闻图片» 【2023校运会】喜报!学院连续6年荣获阳光体育运动先进单位
 

【2023校运会】喜报!学院连续6年荣获阳光体育运动先进单位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05     浏览次数:

     

4月26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3年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北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基于2022年度各单位阳光体育运动开展情况和阳光体育运动系列比赛年度总成绩排名动科学院再次荣获“2022年度阳光体育运动先进单位”称号。

25b4ab89f68d4c1faff17a85ecaaf5e1.jpg

副校长陈玉林为阳光体育运动先进单位获奖单位颁奖(图左五为我院体育部负责人徐文浩上台领奖)

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的体育运动,积极贯彻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每天阳光运动一小时,培养一项体育特长,参加一项集体运动“的号召。一年来,学院举办了“天兆杯”网球联赛、新生运动会、新生越野赛、班级足球联赛、毕业生篮球赛、毕业生拔河赛、研究生趣味运动会以及研究生“健康杯”运动打卡等十余项阳光体育运动集体活动,积极参加学校各项阳光体育赛事,斩获学校大学生排球联赛男排冠军、女排第五,大学生网球团体赛亚军,大学生足球联赛第六名,大学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联赛第八名等优异成绩,持之以恒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推动学生阳光体育运动深入开展,把阳光体育运动推向更高的水平。

82df15cd10284ceb94c5e7762362fe17.jpg

学院举办及参加的各类阳光体育运动

“2022年度阳光体育运动先进单位”称号是对学院体育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奖牌的背后是学院师生对体育的重视和热爱,是学生组织对体育活动的关注和积极组织、也是运动员们付出的努力与汗水。今后,学院将持续做好“体育育人”工作,进一步发展群众性体育运动,不断打造精品体育活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