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新闻图片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新闻图片» 河南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来院调研党建工作
 

河南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来院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   作者:胡巧娟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

     

6月3日,河南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副所长李绍钰研究员一行来院调研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动物营养与健康养殖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姚军虎教授、杨欣副教授、任周正副教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杨小军主持。

IMG_8728.JPG

座谈会现场

会上,曹军会代表学院对李绍钰副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河南农科院畜牧兽医研究所一直以来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对学院党的建设进行详细介绍,尤其是学院“党建164行动”开展情况。姚军虎主要介绍团队“党支部主导、党建导师指导、团支部配合”工作模式,分享了党支部成为团结凝聚团队研究生坚强阵地和组织核心的工作经验,所指导研究生第十二党支部正在申报全国研究生党建样板支部,团支部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互动交流环节,双方围绕全国党建“双创”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建促业务发展等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IMG_8733.JPG

合影留念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