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支部风采
首页» 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 支部风采» 【研究生第十五党支部】支部书记讲党课:党的历史是丰富生动的教科书
 

【研究生第十五党支部】支部书记讲党课:党的历史是丰富生动的教科书

来源:   作者:李瑞琦 李奕洲/文 张丹阳/图   发布日期:2021-06-07     浏览次数:

     

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5月29日,研究生第十五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李奕洲同志以“党的历史是丰富生动的教科书,党员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重温党的100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和践行初心使命,必须担当作为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着重从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勇担当、要狠抓实战提能力、要聚精会神干事业、要严守纪律作表率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透彻解读。并且,希望各位同志能从党史中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最高理想,要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还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党课中,李奕洲同志鼓励全体党员充分利用空闲时间自主学习党史,要在学习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在学习党史中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要进一步学习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拼搏奉献精神,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效率的强大动力,坚决顶起自己该顶的那片天,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敢打硬仗、善打胜仗,不断打开事业新局面。

李奕洲汇报.png

研究生第十五党支部书记李奕洲汇报


动物科技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