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校企合作

我院举行深圳金新农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1-28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深圳金新农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成农生物饲料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在我院四号楼一层会议室准时召开。公司总经理韦立峰出席此次宣讲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娟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2008级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王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公司代表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韦总为毕业生做了精彩的报告,分别从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人才培养理念等方面为在场毕业生做了详细的介绍。在交流互动环节,韦总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并真诚希望金新农能与我院建立长期的人才培养合作关系,为更多的毕业生提供发展自我、成就自我的舞台。

深圳金新农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乳猪教槽料、猪用复合预混料、猪用配合料及猪用浓缩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企业,是中国饲料行业研发生产猪用饲料的现代化科技型农牧企业之一。此次招聘宣讲会的召开,加强了学院与社会上各企业之间的联系,也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发展机遇。

公司总经理韦立峰为同学作报告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