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Myostatin and regulation of skeletal muscle development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0-14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Myostatin and regulation of skeletal muscle development

 

报 告 人:杨金增  博士 (美国夏威夷大学人类营养学、食品与动物科学学院)

 

报告时间:2009331 15001730

 

报告地点: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

 

 

专家简介:

杨金增博士,美国夏威夷大学人类营养学、食品与动物科学学院副教授。《美国生理学杂志》、《乳品科学杂志》、《内分泌学》、《动物科学杂志》特约评论员。1985年在河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专业获学士学位;1988年在华中农业大学动物遗传学专业获硕士学位;1999年在加拿大阿尔伯特大学分子生物学专业获博士学位。主要从事家畜骨骼肌生长和脂肪沉积调控机理方面的研究以及肌肉与脂肪相互作用的分子生物学机理和糖尿病的预防工作,先后在SCI收录的国际著名杂志上发表论文30余篇。自2002年以来主持美国国家重大科研项目7项,经费总额达120万美元。

 

                                              动物科技学院

                                         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七日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