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瓦赫宁根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留学信息介绍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0-14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瓦赫宁根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留学信息介绍

 

报 告 人:Ina Enting博士(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动物科学研究组在华首席代表)

 

报告时间:2009323日晚上20:00

 

报告地点:动科学院一楼会议室

 

动物科技学院

??九年三月二十三

 

 

 

 

 

新闻背景:

Ina Enting博士是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动物科学研究组在华首席代表。瓦赫宁根大学动物科学研究组是一个合同性研究组织,与其客户互相配合,在注重进行畜牧业生产初级阶段变革,使其赢利的同时,兼顾企业主、动物、环境和社会的利益。进行养牛场与生产链一体化的研究,同时也注重在养牛业与农村地区和天然栖息地的可持续性结合方面的研究,能够为社会中的这良种发展趋势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Ina Enting博士1987-1993年就读于荷兰韦斯特博克瓦赫宁根大学;1993年11月-1998年10月之间在兽医系从事博士研究工作;1998年11月-2000年9月负责Hendrix UTD动物健康管理事务;2000年09月-2008年08月负责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动物科学研究组高级项目管理工作;2008年09月至今为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动物科学研究组中国区首席代表。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