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丁酸释放部位对哺乳犊牛消化道发育和免疫机能的影响”学术报告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26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丁酸释放部位对哺乳犊牛消化道发育和免疫机能的影响

报告人:徐明  博士

时 间:11月26日(周四)下午4:30

地 点:动物科技学院107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QQ图片20201126090351.png

徐明,男,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内蒙古包头人。1997-2007年就读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获农学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2008-2009年在美国肯塔基大学和2012年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开展合作研究;2009-2012年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学院做博士后研究。2012年在内蒙古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任副教授。从2017年5月,在优然牧业饲料单元任研发总监。主编《奶牛营养工程技术的基础与应用》,参编《系统动物营养学导论(第二版)》和《畜牧概论》,主审《全方位营养》。发表30余篇论文,其中以第1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9篇;申请专利19项;编制2项内蒙古自治区地方标准。获2010年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二等奖(排名第三位)。主讲《牛生产学》、《动物生产学》、《畜牧学》、《动物行为学》、《乳科学》和《畜牧生产系统管理学》。

目前主要从事幼龄反刍动物营养调控、奶牛营养工程技术、奶牛智慧养殖、全维度饲料评价等方面的研究、教学和推广工作。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