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2018年年度总结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国畜牧业转型升级,结合不同区域特点,提出高效与环保的新型养殖工艺,结合电子标识与饲喂技术的应用,建立畜禽节本增效的精细化饲养技术,并融合物联网技术,建立畜禽养殖的大数据平台及相应的 APP 系统。通过多项技术的集成创新,构建高效、优质、健康、安全饲养关键技术体系。项目各参与单位开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2018年年度总结会,就有关事项安排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华中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二、会议安排

  时间:2018 年 12 月 30-31 日

  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国际交流中心104会议室,具体安排见附件。

  三、 参会人员1、 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有关领导;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领导、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领导以及动物科技学院领导; 3、 “畜禽现代化饲养关键技术研发”项目专家组成员; 4、 项目首席专家、 课题组负责人、 项目骨干

  

  联系人:庞卫军 蔡瑞  电话:13991377993  15829361663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