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揭秘2019诺贝尔奖:你的细胞如何感知氧气学术报告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03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揭秘2019诺贝尔奖:你的细胞如何感知氧气

报 告 人:潘传英  副教授

报告时间:2019年12月4日(周三) 晚19:30

报告地点: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北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潘传英,女,博士,博士后,副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后联谊会理事会秘书长(2015),潘传英老师曾获得中国细胞生物学会“诺贝尔奖解读科普活动优秀奖评选二等奖”,在科研方面成就颇多,并发表40多篇SCI论文,发表中科院一区1篇,中科院二区论文10篇,中科院TOP期刊论文1篇。

报告简介:2019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授予美国科学家威廉·凯林、格雷格·塞门扎以及英国科学家彼得·拉特克利夫,以表彰他们在“发现细胞如何感知和适应氧气供应”方面所做出的贡献。为了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诺贝尔生理或医学奖,领略什么是氧感知通路及其在疾病治疗方面的应用,并体悟自然科学对医疗发展的深远影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曾文先教授团队潘传英老师特举办“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2019年诺贝尔奖解读科普系列讲座”。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动物科技学院

2019年12月3日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