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转录因子Paf1调控了RNA聚合酶II的转录延伸率和启动子相关反义RNA转录本的稳定性”学术报告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01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转录因子Paf1调控了RNA聚合酶II的转录延伸率和启动子相关反义RNA转录本的稳定性

报 告 人:侯黎明  博士

报告时间:2019年11月4日(周一)上午10:00

报告地点:动科学院107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侯黎明博士毕业于华中农业大学动科院,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专业,师从我国第一位养猪学院士,著名的动物遗传育种学家熊远著教授。博士期间主要研究方向为“猪的体细胞克隆和转基因猪新品种培育”,先后以联合培养博士和博士后身份在纽约大学医学院病理系Brian Dynlacht教授实验室从事“肌肉发育表观调控和真核生物基因转录调控”等方面的研究。目前发表9篇SCI论文,以第一作者在PNAS和Cellular Reprogramming发表论文两篇。目前主要研究转录因子Paf1复合体和与其互作的Elongin复合体对真核生物RNA聚合酶II转录过程的调控。


                                                                  动物科技学院

陕西省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重点实验室

2019年11月1日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