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作者:胡巧娟        发布日期:2019-05-17     浏览次数:

     

  近日,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本期培训历时八周,通过网络学习、专题党课、参观实践、分组研讨、汇报总结、拓展自学及考核测试等环节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加深对党的理解、厘清入党流程、提高思想认识。学院分党校101人参加培训,其中100名学员顺利通过党课结业考试,通过率达到99%,创学院历史新高。

  针对此次党课培训,学院分党校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按照发展党员工作“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依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入党培训系统”进行线上理论培训;同时,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勇胜、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党委副书记王力等进行线下专题党课教学,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务实务等方面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懂得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为深化党课学习效果、丰富教育培训形式,学院分党校组织学员赴博览园校史馆参观学习,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爱校荣校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同时,学员分小组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关爱留守儿童”义务支教、“美丽家园、人人参与”义务清扫等主题实践活动。

  培训中,学院分党校建立严格的党课培训考核机制,严格考勤、严把实践报告和培训总结质量关,使学员得到公平公正的考核评价。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够通过此次培训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有所提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仅实现组织上入党,更要完成思想上入党。并将所学所感贯彻落实到具体学习工作中,将入党动机转化为学习工作动力,高标准、严要求,持之以恒、全心全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