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扎实做好高考志愿填报期间招生宣传工作

学院扎实做好高考志愿填报期间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胡巧娟        发布日期:2020-08-03     浏览次数:

     

优质生源是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保障,高考志愿填报期间是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开展面临疫情防控和高考时间推迟等复杂形势,为持续加强本科招生宣传,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等渠道及时向广大山西考生传达更为详实、有效的招生信息,提高我校生源质量。

7月16日、7月26日,学院通过中国教育在线、腾讯会议等平台举办2020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政策解读网络直播咨询会(山西)2场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担任主讲人,从校情校史、学科优势、发展前景、招生特色等方面全面介绍学校实力,1700余名考生和家长在线观看,直播效果良好。

7月23日至30日,学院刘小林教授、张慧林副教授赴山西太原、忻州、大同、朔州、长治、运城、临汾等市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工作人员克服工作和家庭的双重困难,全身心投入到学院工作中,在面对室外炎热天气或者大风大雨的环境时,他们依旧保持高涨的热情,不厌其烦的解释考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解读学校招生政策,指导考生填报高考志愿,鼓励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同时,为做好疫情期间高考招生宣传工作,学院制定《2020年高考志愿填报期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方案》,指派专人负责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向各优秀生源基地学校邮寄招生宣传材料,建立工作QQ、微信群,发布学校招生宣传最新动态,及时解答学生和家长的问题。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线上线下做好招生宣传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