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师生应邀参加华秦农牧公司党史学习主题文艺汇演

学院师生应邀参加华秦农牧公司党史学习主题文艺汇演

作者:刘艳利/文 任周正/图        发布日期:2021-05-01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红色主旋律,4月29日晚,应华秦农牧公司党史学习主题文艺汇演活动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副院长杨小军,教职工第四党支部任周正,刘艳利等青年老师和研究生出席活动并参加节目汇演。

图片1.png

学院副书记王力(图右六)和副院长杨小军(图右五)参加诗朗诵

本次“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文艺宣讲活动由华秦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主办,我院党委、示范区国资局党委、统计局党组等党建共建单位共同承办。汇演共包含赞歌献给党,诗文颂党恩,永远跟党走三个章节,分别由歌伴舞合唱、经典诗文朗诵和党史情景剧表演组成。我院王力副书记和杨小军副院长参加《为人民服务》诗文朗诵,刘艳利副教授和周婧慧研究生参加《南泥湾》和《强军战歌》合唱等节目。

此次活动以声与情结合的形式,回望百年党史光辉脉络、弘扬红色精神、抒发爱国情怀,激励着党员干部与群众砥砺革命的初心,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坚决紧随党的步伐,牢记殷殷嘱托,共同绘就“十四五”美丽新蓝图。

b6ecfea2766e4598ade2aaf5e873a2f2.jpg

111.jpg

合影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