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技术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成人教育» 技术培训» 家兔养殖与疫病防治技术培训班招生简章 

家兔养殖与疫病防治技术培训班招生简章 

作者:陈晓强        发布日期:2007-12-06     浏览次数:

     

为提高养殖户的经济效益和养兔技术水平,促进我国兔业健康、稳定地发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与陕西省兔业协会联合举办家兔养殖与疫病防治技术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条件  

养殖场(户)、基层技术人员,愿意从事养兔业的其他人员。

二、培训内容  

1、我国目前兔业现状及发展前景

2、常见兔病的诊断及治疗

3、家兔繁殖技术

4、家兔饲料调制技术

5、家兔饲养管理技术

三、培训方式  

学院选派长期从事兔业生产的教授、副教授为培训班授课,培训采取理论教学与实习相结合的方法。

四、颁发证书

学员学习期满经考核合格者由学院颁发结业证书。

五、收费标准  

根据学习环节要求,收取培训学费1000元。学习期间食宿费用自理,用餐在学生餐厅,住宿由学院统一安排。

六、培训时间及报名地点

1. 培训时间  根据课程设置安排,培训时间为1个月,培训具体时间另行。

2. 报名地点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北校区4号教学楼)

 

联系人  :陈晓强 老师

  话: 02987092422   02987092102

  真: 02987092164  

  编: 712100 

E―mail chenxqzq2008@yahoo.com.cn     chxq@nwsuaf.edu.cn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