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技术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成人教育» 技术培训» 学院举行陕西省水产工作总站水产技能培训班

学院举行陕西省水产工作总站水产技能培训班

作者:薛桥 李丽        发布日期:2016-11-15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学院在104会议室举行“陕西省水产工作总站水产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陕西省水产工作总站水生动物疾病防治中心主任李海建和来自全省各地市水产工作站的40名一线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副院长王力主持。

  赵延安书记代表学院欢迎各位学员有机会来校参加培训学习,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学员们通过培训能够进一步了解学院,与任课老师建立密切联系,将学到的理论知识与陕西省水产产业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为全省水产养殖技术提高做出新贡献。

  陕西省水产工作总站水生动物疾病防治中心主任李海建西代表陕西省水产工作总站对此次培训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培训机会,按照培训实践操作规程和要求,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为即将举办的全省水产技能大赛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

  此次培训班11月14日报到,15日-16日进行为期2天的培训工作。全体学员将分两组开展水中溶解氧及铵态氮的测定、显微镜的使用和微生物形态的观察、草鱼的生理解剖、血涂片制作与染色观察、鱼病学诊断防治等实践操作项目。

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讲话

陕西省水产工作总站水生动物疾病防治中心李海建主任讲话

王力副院长主持培训班开班仪式

培训开班仪式

学员正在进行水中溶解氧及铵态氮的测定

学员正在进行草鱼的生理解剖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