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加强寒假公务车辆管理的通知 

转发:关于加强寒假公务车辆管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1-30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近期,省纪委通报了我省部分高校公务车辆节假日期间在高速公路行驶的情况,希望各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执行中、省公务车辆管理的相关规定,禁止公车私用,寒假期间除值班车辆外,公务车辆应统一停驶封存。对寒假期间确需因公动用封存车辆的,要严格审批、登记手续,并详细填写行车日志存档备查。
  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督促落实,严格遵守公务用车有关制度规定。各单位也要加强对公车驾驶员的纪律教育,带头遵守交规,文明行车,严禁公车停放、出入营业性娱乐场所。
  学校将在寒假期间对各单位公车定点存放情况开展检查,对有关营业性娱乐场所安排明察暗访,对顶风违纪、公车私用的单位和个人将依据有关规定严肃查处并进行责任追究。
  相关单位将本单位公车封存情况于2月1日下午6:30前报党委校长办公室。(传真:87082810)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15年1月30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