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关于统计转基因生物新品种培育科技重大专项 

转:关于统计转基因生物新品种培育科技重大专项 

       发布日期:2015-03-03     浏览次数:

     

关于统计转基因生物新品种培育科技重大专项
特设账户收支结存情况的紧急通知

各有关课题负责人:

    根据农业部财务司紧急通知要求(附件1),为全面了解转基因专项特设账户资金结存情况,现就转基因专项特设账户收支结存情况统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有关课题负责人按要求填写《转基因生物新品种培育科技重大专项特设账户收支结存情况表》(附件2)中2009-2014年收支、结存情况(F列至J列,即绿色部分),并详细说明“结存原因”及“在研课题消化结存资金的具体措施”(K列和L列,即黄色部分)。填写过程中,如有问题或需查询相关数据,请联系计财处和科研院,联系人:梁月叹、张建刚;联系电话:87082890、87082928。
    二、请各有关课题负责人务必于3月5日前,将填写完成的《转基因生物新品种培育科技重大专项特设账户收支结存情况表》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分别报送计财处会计科和科研院重大项目处,并将电子版分别发送至:2623832@qq.com和zhangjiangang@nwsuaf.edu.cn。

    农业部财务司紧急通知.pdf   

转基因生物新品种特设账户收支结存情况表.xls

            计划财务处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5年3月3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