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关于征集第一届中国创新科技成果交流会参展项目的通知 

转:关于征集第一届中国创新科技成果交流会参展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3-03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创新科技成果的交流与应用,依托中国科协和全国学会人才和智力优势,发挥科技团体的独特作用,促进企业创新以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国科协与广州市人民政府商定,从2015年起定期在广州市组织举办中国创新科技成果交流会,构筑国家级、精品化、专业化的创新科技成果交流交易平台。将于2015年5月23-25日在第十七届中国科协年会期间举办。现面向各有关单位征集参展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领域
全面征集科技领域创新成果,侧重汽车、精细化工、重大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与节能环保等产业领域的创新成果征集。
    二、征集内容
    科技攻关专项、发明专利及创新科技成果。
    三、征集标准
    1.创新性。参展项目应是本学科、本专业领域近年来最新科技创新成果,与国内同类技术相比有特色、有创新。
    2.成熟性。参展项目基本具备转化和产业化条件。知识产权权属明确,知识产权持有者同意推广。
四、报送要求
    请参展项目于2015年3月9日前将征集回执电子版及纸质文件报送至陕西省科协,并将参展项目回执电子版发至科研院条件建设与成果处指定邮箱。
    陕西省科协联系人:田世坡    朱  炜
    电    话:029-87291741    029-87293997
    邮    箱:xhb@vip.163.com  zhuw@foxmail.com
    科研院条件建设与成果处联系人:李文华   胡宝仓
    电    话:87082851
    邮    箱:liwenhua@nwsuaf.edu.cn 2015第一届中国创新科技成果交流会参展项目征集回执.doc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5年3月3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