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举办第2期“名师‘聊’成长”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转发:关于举办第2期“名师‘聊’成长”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4-17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我校第六届教学文化节工作安排,号召广大教师向名师学习,不断提升育人能力,学校决定举办“名师‘聊’成长”系列专题报告会。现就第2期报告会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告主题

加强综合素质修养,做合格教育教学工作者

二、报告安排

时间:2024年4月18日(周四)下午16:30

地点:北绣山活动中心南报告厅

三、主讲专家

国家级教学名师--动物科技学院姚军虎教授

四、主要内容

结合一流课程建设和有组织的科研,从教学理念的树立、教学资源的整合、教学模式的探索等方面分享大学教师如何加强综合素质修养,做合格教育教学工作者。

五、报名方式

请拟参加本次会议的教师微信关注“西农教学发展”(二维码见下图),进行用户绑定(账号:校园网账号,密码:校园网密码),按照“教发中心-培训列表-第2期“名师‘聊’成长”报告会-报名”路径进行报名(详细流程见附件)。



六、相关要求

1.参会教师须提前五分钟到场,现场扫码签到,入场后请保持安静,关闭通讯工具。

2.“教师教学培训学分管理系统”已开始启用,本次会议计4学时0.25学分,欢迎各位老师登录查看以往培训记录(详细流程见附件),相关网址:http://nwsuaf.ctld.chaoxing.com/portal。

联 系 人:栗华

联系电话:87092432

教学发展中心 动物科技学院

2024年4月16日

【专家简介】姚军虎,动物科技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教学名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国务院第七、八届畜牧学科评议组成员,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副会长,中国动物营养指导委员会委员,第四届全国畜牧学科高峰论坛秘书长,陕西省饲料饲草产业体系首席科学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营养与饲料学科学术带头人,宝钢优秀教师。

主编《家畜饲养学》、副主编《动物营养学》国家“十三五”规划教材等。负责并主讲的《动物营养学》先后建成国家一流课程,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省级精品课程、省级在线开放课程,建成省级教学团队。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