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动物科技学院20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关于动物科技学院20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8     浏览次数:

     

各系、指导教师,全体预毕业生

为促进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有效推进,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加强毕业论文(设计)过程考核,学院决定对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展情况进行中期检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小组

组长: 杨小军

组员: 张恩平 王高学 任战军   王洪宝

二、检查时间及方式:

1.学生自查:3月18—28日

学生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汇总整理实验记录、论文阶段性进展(包括但不限于①研究论文文献综述;②取得研究进展;③参考文献;④外文翻译等相关材料,并按照要求认真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评价表”(附件1),以上所有资料由指导教师审阅,并签署评价意见,学生将资料交各系所在中期检查小组复查。

2.各小组检查:3月29日—4月16日

中期检查小组根据论文(设计)研究内容,结合教师、学生的实际情况,自行决定中期检查形式和检查时间。

三、检查内容

中期检查主要从毕业论文(设计)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阶段研究计划及主要措施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四、检查安排

1)指导教师对所指导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进展等情况进行检查,特别对在校外开展毕业论文工作要进行细致的检查,确保毕业论文按时保量完成。

2)本次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主要以各系为单位进行检查。各检查小组应严明纪律,认真组织检查学生毕业论文(设计)进展情况,督促学生完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评价表》,并于4月17日前以班级为单位交至本科教学办公室存档。

3)全体预毕业生须在4月17日前在教务管理系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中完成论文(设计)开题和中期检查两个环节。要求学生提交上传开题报告文件、立题审批表、中期检查表(均为指导老师签字后的扫描文件),指导教师须在4月20日前完成系统审核。

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是加强学生能力培养,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的重要环节,各系、指导教师、预毕业生应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确保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顺利完成。  

附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设中期检查评价表

              

动物科技学院

                                           20243月18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