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光荣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光荣榜» 我院学生在第八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佳绩 

我院学生在第八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郭超 张超        发布日期:2011-07-07     浏览次数:

     

近日,由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学联、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第八届西安高新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评选结果揭晓,我院水产专业07级学生张超、侯富军、李铎、蔡琛和杨知沅创作的作品《小果博落回植物源新渔药的创制》荣获二等奖。

该参赛作品《小果博落回植物源新渔药的创制》是在我校200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一种控制鱼类重要病害植物源无公害新渔药的研制》支持下历经两年时间完成的,由王高学教授指导。目前,以项目负责人张超同学为第一作者完成的一篇核心期刊文章已被接收。

“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八届。本届比赛于2011613-14日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新校区举行,我校领导马建华副书记受邀出席开幕式,并观看我校参展作品。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