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就业信息» 齐全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齐全农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7-01-03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齐全农牧集团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饲料、兽药研发生产销售、种猪繁殖,生猪规模化养殖,绿色食品开发、养殖废物利用清洁能源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属国家扶贫龙头企业、国家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四川省第二批农业循环经济试点企业。集团公司下辖16个全资子公司,研究院和质检中心、占地1600亩的原生态博览园等。

  二、集团下属招聘以下职位:

  1、集团研究院:研发技术人员,6名,男女不限,其中:硕士研究生5名,限专业:预防兽医,微生物,生物工程,营养与饲料等,研发助理1名,女性,财务专业本科或大专,熟悉电算化和办公软件.

  2、 质检中心:化验员,招聘2人,男女不限,药学、动检,化工,生物制剂等相关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 猪场事业部:兽医和配种技术员,5人,男,畜牧兽医相关专业本科,能够深入生产一线脚踏实地的工作;能认可养猪行业和封闭式管理环境。

  三,福利待遇:

  1、具有硕士学位研发技术人员,第一年年薪不低于6万元,第二年年薪不低于10万元,第三年年薪不低于15万元,另有研发课题劳务费及基地实验补助,研发和产业资金提成,以及业绩奖励(专利等知识产权类,科技成果,企业科技类资质建设等)上不封顶.

  猪场工作人员采用封闭式管理,包吃住。及其它人员待遇面议.

  双休,购买五险。

  公司解决住宿.

  公司提供发展平台,可选择岗位多,晋升空间大。 有意者请先投送简历到以下邮箱,公司将于本月底到学校现场面试确定.

  联系:行政部:0825-5895322 研究院13219217960 徐先生

  报名简历投送邮箱:1007864807@qq.com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