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暑期实践育人】加强校企联系 深化校企合作 

【暑期实践育人】加强校企联系 深化校企合作 

作者:李方龙 杜宇        发布日期:2015-08-13     浏览次数:

     

    8月12日,我院赴天津产学研技术服务队在天津中升集团总部进行了参观学习和技术交流,并商讨了我院与中升集团的进一步产学研合作交流的相关事项。

    上午,我院与中升集团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在中升集团总部第一会议室召开,我院研究生辅导员李方龙老师、服务队队员,中升集团副总裁王健、挑战天津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副总张丽颖、人事部经理苏东雷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王健副总裁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是一所重点建设高校,动科学院是一个科研实力雄厚的学院,公司愿与我校的动科学院建立类似“华南农大-温氏,华中农大-杨翔”的密切合作关系。

    李方龙老师与王健副总裁就“中升杯”博士论坛的延续开展、学院与企业科研项目的结合、安排研究生到公司研发部门实习等产学研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中升集团研发部经理程雪娇带领队员参观了公司的产品研发中心和质量检验评估中心和生产车间,接下来双方就公司的核心产品的研发流程、研究思路和我校研究生学习试验中存在的关键问题进行了交流。

    天津中升集团的参观学习和技术交流对于我院与中升集团进一步建立密切合作关系有着重要意义,深入生产一线,了解行业的最新动态对于我院研究生的培养和学科建设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