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暑期实践育人】扎根基层践行路,点亮青春筑梦想 

【暑期实践育人】扎根基层践行路,点亮青春筑梦想 

作者:郝鑫宇 臧琳/文 吴敌 刁照希/图        发布日期:2015-08-13     浏览次数:

     

8月8日,我院赴广西贵港扬翔公司下乡服务队众队员经过精心编导,联手“扬翔班”志愿者,走进扬翔公司,为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及其他高校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汇演。

晚会在青春洋溢的舞蹈中拉开帷幕。悠扬动听的流行歌曲、轻柔甜美的民歌、深厚流畅的美声轮番上演;另外舞蹈《迷情》性感撩人、群舞《群魔乱舞》魅力四射,令现场观众赞叹不已;小品《疯狂电视台》幽默诙谐,引得观众笑声连连;情景剧《理发师》用精湛的演技表现出世态炎凉,令人为之动容;哑剧、情歌对唱及脱口秀更是让观众们如痴如醉,沉浸其中;最后晚会在歌曲《相亲相爱》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观众对本次的文艺演出赞不绝口,纷纷表示此次演出在略显单调乏味的工作中为大家带来了欢乐,并衷心今后能够有更多类似的表演。谈及晚会活动感受时,队员吴敌说道:“晚会以跳跃的节奏,欢快的歌舞让台下的观众沉浸在精彩的节目中,忘情鼓掌;演出过程中高潮不断迭起,精彩节目层出不穷,是每个人一段难忘的记忆,身为三下乡队伍的一员,自己很开心能够为大家带来欢声笑语。”

此次文艺演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加深了队员之间的感情,增加了队伍的凝聚力,同时体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主持风采

活动剪影

合影留念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