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勤工外联部】加强校企合作,共赢美好青春

【勤工外联部】加强校企合作,共赢美好青春

作者:高 畅 马晓玉/文 谭 磊/图        发布日期:2018-05-02     浏览次数:

     

  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激发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我校举行了历时两天的运动会并取得圆满成功。此次运动会,我院领导非常重视,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提前为运动会做了充分的准备,最终,我院师生表现出色,成绩斐然。取得团体总分第六名的良好成绩。

运动健儿洒汗水

  比赛期间,我院的运动员们一次又一次的克服困难,突破了自己,磨练了意志。接力赛中运动员们以团队精神为基础,既保留自己的速度又让队友顺利接棒,合作紧密,如一匹匹猎豹爆发出自己的力量,驰骋在赛场上。而长跑1500米运动员们,在漫漫征途上,顽强拼搏“不抛弃,不放弃”咬牙坚持到终点的精神,更是让在场观众掌声如雷,为动科的运动健儿点赞。

呐喊助威“动科强”

  随着激昂的口号,铿锵有力的脚步声,我院的方阵队伍昂首阔步走来,他们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充分展现了我们院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比赛过程中,鼓声隆隆,呐喊阵阵,坐在观众席的同学们用热情感染着运动员,使得运动员一次又一次爆发出自己的潜力,突破自己的极限。他们给赛场增加了一份生机,注入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一直守在观众席,生怕错过任何一个为运动员加油的机会,那声嘶力竭的呐喊,不是无由的吵闹,而是发自内心的集体荣誉感使然,用声声鼓励陪伴他们跨向胜利的终点。

“亚太中慧”送温暖

  本次运动会的取得优异的成绩,感谢动科学院的赞助商亚太中慧集团对本次校运会的大力支持,亚太中慧集团不仅为动科学院提供二十五箱矿泉水,还给动科的学子们提供了院服和帽子。一瓶瓶矿泉水,为运动健儿做了保障,一件件院服,使观众席的同学们整齐划一,凝聚在一起,一顶顶帽子,在炎炎夏日为我们送来一份清凉,感谢亚太中慧集团为我们提供的便利,帮助运动会顺利召开。

  校运动会的召开,我们感受到的不仅是运动员顽强拼搏的斗志和坚忍不拔的毅力,更有社团志愿者服务大众,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以及赞助商对我们的支持,让我们看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乐于奉献的良好风貌。

方阵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