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学习部】学中会书友 习中见真知

【学习部】学中会书友 习中见真知

作者:张国宇 王坤/文 张新钰 韩永先/图     来源:学习部    发布日期:2018-09-25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构建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对大学学习的认识。我院于9月20日晚举行了“17,18级学委见面会”。分团委副书记王钰晨、学习部全体成员以及17,18级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钰晨就本次会议的目的进行通告,即加强同学们和学习部和之间、17,18级学习委员间的交流,进一步相互熟悉。随后各班学习委员对本班学习情况进行了介绍,大家各抒己见,会议氛围十分活跃。18级学习委员的发言表明目前新生的学习问题主要集中在高数难以理解以及动物学和植物学知识点繁杂上,针对这些问题,17级的各位学习委员给他们提供了若干良好的建议与方法,指点新同学该如何把握各学科的要点,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让新一届的学习委员们受益匪浅。

  学习部副部长杨启蒙和薛帮鑫给大家介绍的时光慢递和朋辈讲师活动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并表示这些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业余生活,也扩大了学习部的影响力。

  最后学习部部长王佩悦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指出此次见面会成功举办,也向所有人承诺学习部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同学们解决在学习上的问题。相信在学生会与各班学习委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风建设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学习部部长王佩悦主持会议

学委讲述各班学习情况

见面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