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勤工外联部】漫撒爱心之幼芽 美传感恩之旋律

【勤工外联部】漫撒爱心之幼芽 美传感恩之旋律

作者:郑祎宁 李震 赵黄青/文 赵立秀/图     来源:勤工外联部    发布日期:2018-10-14     浏览次数:

     

  义务支教,传递爱心,绽放青春。为了积极响应支教献爱心活动,推动形成“予恩于世,乐于奉献”的良好风气,用青春和爱诠释支教意义,经过紧张的面试后,本学期参加大寨村支教活动的人员已初步确定,为保证支教活动及阳光团工委的顺利进行,10月10号,学院勤工外联部于在8号教学楼举办了勤外委员见面会活动。

  在见面会上,勤工外联部部长耿硕宣布安排了十一节假后阳光团工委各项活动事宜,他首先向各班勤外委员简单介绍介绍了阳光团工委工作职能以及勤外委员工作内容,他指出:“阳光团工委是由全校本科学生中接受各种奖助学金的学生组成的的组织,位同学之下,漫撒爱心之幼芽;处同学之中,美传感恩之旋律;居同学之上,广引奉献之浪潮。身为该组织的一员,我们通过学校之手感受到这一缕阳光的温暖,不能辜负国家和学校的信任和期待,有责任、有义务用自己的光芒在学校、社会中温暖他人。阳光团员应当始终心怀感激,无私奉献回馈社会,为人民服务。”同时他也提到支教活动是阳光团员们回馈社会的主要途径,希望各班勤外委员能够积极宣传,鼓励本班同学多多参与,抓住机会,投身于支教活动中。

  此外,耿硕针对面试中某些班级无人报名的问题,强调通知消息的重要性,指出勤工外联部越来越重要,对于支教活动的组织权和自主权越来越大,是我院支教活动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门,希望各班勤外委员负起责任,将各种活动的消息及时传送到班群中,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感恩之心,永不停息。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鼓励我院学子积极参加支教活动,强化心怀感恩,积极回报社会的责任意识,推动爱心支教活动的深入开展,同时大学生支教也满足了高校教学的需要。社会实践作为高校培养人才的一个重要环节,是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是融学校教育,社会教育和自我教育为一体的教育形式。支教活动既满足了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需要,又满足了大学生渴望健康成长的需要,具有十分重要的社会意义。

见面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