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寒假实践育人】引领新中情 助力西农梦

【寒假实践育人】引领新中情 助力西农梦

作者:张国宇 王京/文 李一丹/图     来源:赴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新惠中学回访母校实践队    发布日期:2019-02-19     浏览次数:

     

  回到母校,熟悉的蓝天和熟悉的校门口,仿佛把队员们拉回了几个月前在母校不断奋斗的日子。距离高考还有一百多天的紧张日子里。1月20日,来自动物科技学院的回访母校实践队在队长沈文璐同学的带领下,来到母校——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敖汉旗新惠中学进行宣讲活动。队员将通过在西农半年来学习经历,为母校下一届即将参加高考的学弟学妹们塑造学习目标,提高学习兴趣,回答学习中的问题,提高西农知名度。

  按照学校老师的要求,队员们选定了一节自习课开展宣讲活动。队员们借助班级里的多功能数字电视为高三学子播放宣传片,并分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宣传单和明信片,并向同学们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作为“985”“211”“双一流”建设工程的重点建设高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习及科研气氛严谨而良好,师资力量雄厚;地处杨陵,适合潜心学习及研究等等一系列优越条件。随着队员们的介绍,宣讲班级的学弟学妹们也开始向队员们们提问很多有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问题,例如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哪个专业是最好的,哪个专业就业率最高等等一系列问题,都得到了队员们们详细的解答。最后,队员们们留下了联系方式,热心为同学们解答一系列相关问题。队员们希望通过这次的宣讲,可以给母校的同学们树立一个良好的学习目标,使他们得到充分的激励,在即将到来的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这次回访母校,队员们圆满达到了宣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活动目的。同时此次宣讲也让队员们收获了独特的人生经历,磨练了队员们的意志,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锻炼了各方面的能力,使每个队员都得到了发展并逐步地走向成熟。

宣讲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