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 【研究生第十党支部】开展“清明时节学史铭志,缅怀先贤共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研究生第十党支部】开展“清明时节学史铭志,缅怀先贤共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贾皓帆 吴婕/文 杜宝宝 秦小清/图        发布日期:2024-04-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学校发展历史文化,缅怀先贤,学习先贤思想和精神,增强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与归属感。4月4日,研究生第十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史馆开展了以“清明时节学史铭志,缅怀先贤共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讲解员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学校自创立以来的发展历程。从艰苦卓绝的创业初期,到逐步发展成为一所享有盛誉的学府,学校的每一步成长都凝聚着先贤们的智慧和汗水。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240403165119_副本.jpg

随后,同学们参观了校史馆,馆内陈列着大量珍贵的历史文物和照片,展示了学校在各个历史时期的辉煌成就。同学们一边欣赏着这些展品,一边感叹着学校的辉煌历程。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还积极交流心得,分享对校史的认识和感悟。吴婕同学在参观过程中被先贤们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所付出的艰辛努力,以及他们坚定的信念和崇高的品质所感动,表示要以先贤为榜样,努力学习,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校史学习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先贤们的伟大事迹,也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爱校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学习环境,努力学习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刘瑞亮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