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张掖奥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武刚来校商谈校企合作 

张掖奥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武刚来校商谈校企合作 

作者:阮鹏        发布日期:2014-11-03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张掖奥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武刚来校商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院长姚军虎、党委书记赵延安、副院长昝林森、孙超、王力及水产系王高学教授等参加了座谈会。

姚军虎院长从学院师资力量、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希望,张掖奥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我院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张掖奥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武刚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公司想通过加强与院校合作是希望以最快速度、最有成效的途径实现创新发展,促进经营发展,使其成为企事业持续发展的动力。欢迎动物科技学院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工作。

通过本次商谈,学院与张掖奥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建立人才培养基地、就业实习基地、共建研究机构等达成共识,并签订了相关合作协议。

会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