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奥特奇大学巡回演讲暨奖学金颁奖仪式”系列活动 

我院举办“奥特奇大学巡回演讲暨奖学金颁奖仪式”系列活动 

作者:李方龙 王维        发布日期:2014-10-31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我院在107会议室与奥特奇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奥特奇大学巡回演讲暨奖学金颁奖仪式”系列活动。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娟、奥特奇研发部分析化学家李玉、市场部专员金宁亮,以及学院相关本科生、研究生出席了此次系列活动。活动由王晓娟副书记主持。

王晓娟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奥特奇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院与奥特奇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的合作状况,并宣读了2014学年“奥特奇”奖学金评选结果。随后,各位嘉宾为王维、石恒波等4名博士研究生,吴贤锋、史晓晓等5位硕士研究生及10名本科生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

我院研究生孙菲菲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对奥特奇公司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今后科研工作中更加刻苦钻研,争取获得更多更新的科研成果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奥特奇公司研发部分析化学家李玉及市场部专员金宁亮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就公司的基本结构、公司使命、全球布局及员工培养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对奥特奇青年科学家精英项目、研究生实习项目及动物科学研究联盟项目的具体情况进行了重点说明,他们希望通过此次系列活动能与学院建立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也热切期望更多动科学子的加入。

王晓娟副书记代表学院对奥特奇公司表示感谢,希望企业与学院进一步加强交流,营造校企合作、共同育人的良好氛围。同时,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积极参与,积极实践,不断积累经验,提升自己价值。

活动现场

颁奖仪式

奥特奇研发部李玉、市场部金宁亮作报告

全体合影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