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中国科学院李钟杰研究员到安康水产试验示范站考察 

中国科学院李钟杰研究员到安康水产试验示范站考察 

作者:李杨 王龙        发布日期:2014-10-31     浏览次数:

     

10月29日,应安康水产试验示范站首席专家吉红教授的邀请,国家淡水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李钟杰研究员到试验站考察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吉红教授、李杨博士等就当前淡水渔业发展形势、国家在水产领域的重大需求及部署、合作开展汉江流域渔业资源保护与利用工作、试验站建设等相关问题与李钟杰研究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期间,李钟杰研究员参观了试验站的培训教室、实验室、饲料车间、苗种车间、循环水养殖系统等设施,仔细询问了试验站在水产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以及服务地方产业中所开展的工作,对我校积极探索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创新型工作模式以及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